莲子清如水

甜宠同人文,弥补意难平,所有文章禁止抄袭搬运,请勿转载二改融梗

【生垚】病名为爱第197章:乔探长教训他的心尖宠!

禁🚫抄袭借鉴,禁🚫搬运,禁🚫融梗

  乔楚生刚从大门走出来,眼底就荡开一层笑意,只因为他看见远方一辆车在向自己驶来,车还没停稳,就见驾驶座的人匆匆打开门跳下来奔向他。

  “老乔,”路垚拽过他就四处查看,略显责备的问道:“你怎么来也不跟我说声?老爷子没打你吧?说话啊!”

  男人也只是怔了怔,眼底的困惑渐渐撒开,露出一片清明,反握住他的手,薄唇轻启道:“你都知道了?”

  既然他能赶过来,就说明老爷子说的是对的,路垚已经知道了……

  小少爷瞪了他一眼,倒也没再装傻,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老乔不说他也没有提起的必要,不过,小作精这个称呼可不是白来的,翻了个白眼,有些嘲弄道:“乔探长,不是说好不瞒着的吗?怎么?说话不算数啊?”

  乔楚生低低地笑了一声,小祖宗生气了,可得好好哄哄,不然回去怕是要睡沙发了!

  “好好好是我错了,路少爷怎样才能消气呢?”他任劳任怨地哄着,眉眼间带着柔和笑意,在配合他的小脾气。

  “唔……”小少爷还真皱着眉头想了想,最终憋出一个毫无杀伤力的惩罚,“我要去红房子吃饭,还有还有,家里之前那个电烤箱坏了,我想烤面包吃。”

  “行,现在就吃好不好?我给你买新的,够不?”

  “这还差不多,还有,电熨斗也不好用,我要买新的。”

  “好好好我给你买俩,可以不?”

  “我要德国的,那个波兰的老是漏电。”

  “好好好买德国的,可别电着我们娇贵的小少爷。”

  “就你嘴贫!”

  晌午的太阳刚刚好,照在远方手牵手跑跑跳跳打闹的夫夫,渲染出一片柔情。

  不过…年关将至,面临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那就是…过年路垚要回哪儿?

  是回海宁还是留在上海?

  乔楚生一直纠结不知该怎么开这个口,毕竟路家才是他的家,既希望他可以回家和父亲哥哥姐姐们团圆,又有点舍不得他。

  殊不知,这一切都被少年看在眼里,夜深人静之时,路垚趴在他怀里,主动亲亲他的唇,再不轻不重的啃出一个牙印,眼神泛着暖意,温柔的话语在乔楚生的耳边如春风般掠过,掠进他的心房。

  “老乔~”路垚柔声唤道:“过几天我们去采买年货吧?”

  “什么?”乔楚生以为自己听岔了,不确定的问道。

  “乔楚生,今年,我陪你一起过年可好啊?我留在上海跟你过年呀~”

  这是他回来之后他们的第一个新年,意义非凡,他要留在他身边陪他一起过年,往后余生,他要陪他过每一个生日,每一个新年,每一个节日,一个都不会落下!

  “好,谢谢垚垚!”乔楚生搂住他的腰翻了个身将他压在身下,温柔的含住他的唇,没做其他的,只是单纯的吻着他的宝贝。

  路垚缓缓闭上眼睛,环住他的脖子,享受着他的亲吻。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所谓的路家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冰冷冷的地方,那从不是他路垚的家,对于他来说,有乔楚生在的地方才是他唯一的家,再无第二!

  后来的后来,路垚确实做到了,他陪伴着乔楚生走过一年又一年,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生日,直至终老的那一天。

  白幼宁将他们的这段感情,将乔探长和他的路顾问写成一段佳话,传扬出去,更引得无数的后人唏嘘,原来,世间是有真情存在的,原来,有情人终成眷属是真的!

  那个书香门第豪门世家出身的小少爷,也会为了那个黑帮大佬为了那个靠探长身份洗白的乔四爷而放下身段放下一切,陪他一起看遍这繁华又纸醉金迷的上海滩!

  得一人心,愿白首不相离!

  关于这个过年的问题嘛,纠结的又何止是乔楚生呢?白幼宁也不例外,一方面是因为陆焱的去留,一方面也因为路垚。

  毕竟今年,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团圆,小姑娘可不想除夕之夜一家团圆的时候,她哥孤身一人,没有爱人在身边!

  以至于,当她得知小少爷留在上海过年的时候,就差相拥而泣了,还是路垚嫌弃的推开她,义正言辞的说“本少爷是有家室的人,要避嫌!”气的小姑娘就差追着他满大街跑了,可看在他留在她哥身边过年的份儿上,不和他计较了。

  但,不计较归不计较,现下看着他啃冰激凌的样子,吐槽的不要太扎心,“喂,路三土,够了没有啊,还吃?这都什么季节你就吃冰激凌?让我哥知道,看他怎么罚你!”

  这家伙身子骨一向不好,前些天和她哥出去采购了一些年货回来就有些伤风感冒,吓得乔楚生如同惊弓之鸟般将他强制的按家里休养好几天,这不,知道出了案子可撒欢儿地跑出来,又赶上他哥不在,一会儿才能回来,可解放那张馋嘴儿了!

  都吃了一个冰激凌了,还吃?这又不是大夏天,回头要是闹胃疼生病,她哥还指不定的怎么心疼生气呢?

  小少爷充耳不闻,嘴上啃冰激凌的动作倒是一点不含糊,嘴唇周围裹了一层奶油,嘟囔道:“知道啦知道啦,你比老乔还啰嗦,不告诉他不就行了,”说着把已经吃完的纸筒扔进垃圾桶,接着啃另一个。

  他都好久没吃冰激凌了!

  上次吃冰激凌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是大半年前了,快有一年了,他都快忘记冰激凌是什么味了!

  白幼宁皱了皱眉头,正准备上前抢下,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他胃不好,接连吃三个冰激凌,肯定得出事,出于对嫂子的爱护也好,出于对好友的关心也好,还是得阻止。

  只不过她的手还没碰到冰激凌,眼神就突然一亮,嘴角扯出恶趣味的笑容,突然冷不丁扬声道:“哥,你可算来了。”

  嘿嘿,原因当然是她看到乔楚生来了,背对着他的路垚肯定不知道咯,这家伙就得有个人治治他。

  别人都是血脉压制,他是乔楚生压制!

  “咳……”路垚吓得险些被口水呛住,手忙脚乱的不知该如何处理手上的甜筒,慌张的样子完全没有方才的满不在乎,完了完了,这要是让老乔知道,这过年还过什么啊?他都得在床上过吧!

  顾不得那么多了,他随手将冰激凌扔进垃圾桶,手胡乱的抹了把嘴,还给白幼宁使眼色示意她能不能看出他吃过冰激凌?

  白幼宁一脸无语,试问,这种季节,连吃三个冰激凌,不说身体受不住,就是这嘴唇接触过冰凉的甜筒,不得被冰的红一圈?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吧?她哥又不是傻子!

  路垚心虚地转过身,看着已经逐渐走近的乔楚生,干笑了两声迎上去,转移话题道:“你来啦?那个……”他正想说些什么转移他的注意力,就被他接下来的动作吓得不敢吱声了。

  乔楚生掏出手帕给他擦了擦嘴角的奶油渍,完了,小少爷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念头了,他给自己擦嘴,不就是证明他知道了??

  其实老远乔楚生就看到他偷吃冰激凌了,一颗心被他弄得毫无脾气,话说的重点他还心疼,说的轻了,这家伙还不当回事儿。

  这天气又不暖和,他身体又不好,胃还脆弱,吃了凉的回头又要在他怀里哼哼着难受,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老乔,你听我解释,我…我…我……”求生欲告诉路垚,既然他都已经知道,就不要想法子瞒他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嘛,不然他会更生气的!

  乔楚生深呼吸,但看到因为吃了三个冰激凌,现在嘴唇一圈都是红彤彤的样子,心疼之余气的咬了咬牙,明明个子比自己高,他却可以轻而易举地提溜起他的后衣领,像领小鸡仔儿似的拎着他走,一边走一边教训道:“路三土,今天晚上你要是敢胃疼或是有半点不舒服,过年你就在家给我好好待着,哪也别想去!”

  待着就待着,路垚暗戳戳地想,反正因为过年,老乔给他买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来家待着也不是一件坏事嘛,吃喝不愁!

  但奈何乔楚生太了解他,接着补刀道:“那些零食也没收,回去我就给扔了!”

  “那不行!”小少爷抗议了,“浪费粮食可耻!”

  “那我藏起来,反正你就是不许吃,给我好好涨涨记性。”

  这天气吃冰激凌,真是在自己底线边缘疯狂的作死!

  “我错啦老乔,别这样嘛!”

  适时地求饶,路垚把能屈能伸表演的淋漓尽致,被他拖着走还不忘抱住他另一只胳膊撒娇。

  徒留下后面一脸姨母笑的白幼宁在看戏,看这场名为“乔探长教训心尖宠”的大戏,还不忘拿出记者随身带着的照相机咔咔咔地把这幅拎小鸡的画面保留下来,多年后这肯定很值钱呢。

  嘴角扯出欣慰的笑容,抬头看了看湛蓝的天空,心情一片大好。

  哎,世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爱的人在身边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有情人可以长长久久的走下去,没有比这更令人开心的事了吧?

评论(34)

热度(4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