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清如水

甜宠同人文,弥补意难平,所有文章禁止抄袭搬运,请勿转载二改融梗

【生垚】病名为爱番外6:被喂胖的小少爷!

禁🚫抄袭借鉴,禁🚫搬运,禁🚫融梗

  陆焱和白幼宁知道的时候,乔楚生和路垚已经启程去环游世界了,二人险些被气死,一个骂不仗义,一个骂擅自做主。

  前者是白幼宁,她也想去环游世界啊啊啊都不带她走!

  后者是陆焱,他知道乔楚生已经见到路垚了,走的时候,拿了户口本,心知下次见面,乔楚生就是路家人了,特地嘱咐告诉家里人一声,虽然时局战乱,但吃顿饭还是可以的,谁曾想,那两人一声不吭的就环游世界了,归期未定!

  不过,不管他们如何气,乔楚生都不知道了,他忙着带着他的小爱人去玩儿呢,先去看了巴黎的铁塔,又启程去了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又去了济南的大明湖畔,哈尔滨的圣索菲亚大教堂……

  沿途风景走走停停拍照留念,路垚就更甭提了,走了一路吃了一路,几乎每到一个地方景点,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先搜罗着当地的特色小吃,大多时候,都是他大拇指向后一指,示意有人付钱,而他自己拿着东西直接跑了,又到下一个摊贩继续开始新一轮的美食。

  短短几个月的旅途,他几乎吃遍了大半个世界,具体表现在他的体重,胖了十斤呢,小少爷知道的时候脸都耷拉下来了,嚷嚷着要减肥,可往往他前一秒义正言辞地握着拳头说要减肥,后一秒看到哦不准确的说是闻到乔楚生端着的盘子上散发出来的牛排和烤鸭,什么减肥节食都被他抛到脑后了,屁颠屁颠地跑到餐桌乖乖坐好等着吃。

  当然了,路垚纵然再聪明再机灵,又怎能比得过混迹江湖多年的“老狐狸”呢,他嚷嚷的要减肥的时候,乔楚生嘴上还说支持,要给他加油呢。

  但是吧,他嘴上说着支持,可做的饭一个比一个香,一个比一个能让人胃口大开,闻着味都能流口水的地步,每到这时候,先前喊着要减肥的小少爷就会干个几碗饭。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故意的,他知道那家伙倔得很,你要是表明反对意见,说着不同意的话,他反而跟你对着干,你要是顺着他的意见说就没事了,只要在行动上稍加阻止就可以,做饭啊,对于一个要减肥的小土堆儿来说,美食就是他最大的敌人。

  开玩笑,他怎么可能让他减肥呢?

  那家伙瘦的可怜,虽然没有到骨瘦嶙峋手背干枯的地步,但也不是同龄该有的体重啊,一米九的大高个儿,比他都高,可他却可以轻轻松松不费吃灰之力就抱起,轻的可怕,比他都高的人,却瘦得这么厉害,他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今天带他去哪里玩儿,晚上给他做什么好吃的。

  刚开始,他都是做的一些著名景点的攻略,后来就变成,哪个地方的当地特色好吃就带路垚去哪里,每当他跟在后面付钱,看着他吃的眼睛眯成一条缝馋猫的样子,他就开心得不行,就希望他能多吃一点,怎么可能让他减肥呢……

  每天把小土堆儿喂得比昨日更圆润一些,就是他当下的首要任务。

  他这么投喂的结果就是,吃了两碗饭的小少爷抚着圆鼓鼓的小肚子,瘫在沙发上苦着一张脸,无语的抱怨道:“都怪你,饭做得那么香干嘛?都说啦我要减肥的!”

  乔楚生:“……”

  他对于这种甩锅的言论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他确实是故意把饭做这么香的…但也不知道是谁刚才在饭桌上说着“好香,明天要吃肘子肉的”?

  不过小少爷也只是过过嘴瘾罢了,看他不作声立马凑过去讨好地钻进他怀里,抬眸亲了亲他棱角分明的下颌,跟着小猫儿似的撒娇的蹭了蹭,笑嘻嘻道:“哎呀开玩笑哒,最喜欢吃你做的饭了,明天我要吃肘子肉,你给我做好不好?”

  乔楚生木着一张脸崩不过三秒,试问谁能抵挡住撒娇可爱的小土堆儿呢?

  当即笑出了声,搂着他的腰,给他揉着圆鼓鼓的肚子,宠溺地应道:“好,给你做,还想吃什么?”

  路垚窝在他怀里,享受着他的抚摸皱着眉头想了想,好像还真的有一个诶,就是太麻烦了,还是算了,但乔楚生太了解他了,抬手给他抚平皱起的眉头,笑道:“想吃什么?不嫌麻烦,我都给你做,嗯?”

  小少爷换了个位置趴在他怀里,笑眯眯的样子俨然一副馋猫的样子,“我想吃西葫芦馅儿的饺子,少放一点点鸡蛋和青椒。”

  前两天在外面吃了一顿西葫芦鸡蛋馅儿的包子,味道蛮不错的,当时听了老板一嘴,说是用来包饺子也不错的。

  只是,又得拌馅又得和面擀皮包饺子的,有点麻烦,他平时虽然喜欢吃,家里的饭也是顿顿有肉各式各样的菜,但其实,做起来都很简单,反倒很少吃那些繁琐还好几道做工的饭,他不会让老乔给他做那么复杂的饭,舍不得他为了自己忙得脚不沾地儿的。

  “好,给你做,”乔楚生捏了捏他嘟起来的小脸,百依百顺道:“还想吃什么?”

  “唔…还想吃沙拉。”

  路垚眼珠子咕噜噜的转动,从他怀里起来,跪坐在沙发上,双手搂着乔楚生的脖子,谄媚的不要太明显,“可不可以喝一点点葡萄酒啊?就一点点……”

  没办法,自从出院以后,老乔管他管得实在太严,都不让他喝酒的!

  见他不说话,小少爷急了,搂着他脖子就晃来晃去,就像一个三岁孩子磨着大人买零食似的,“好不好嘛,就一点点,不多喝的。”

  乔楚生睨了他一眼,将他重新搂回怀里,应道:“准了,就喝一小杯啊。”

  “嗯嗯,老乔最最好啦~”

  他心底也是无奈的很,谁会拒绝一个时时撒娇的小少爷呢?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